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同舟共济稳经济!经开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系列宣讲会——减免市场主体房屋租金政策

发布日期:2022-06-17 09:1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6月15日,由天津经开区国资局、泰达产业发展集团联合主办的经开区区属国有企业所属房屋租金减免政策宣讲会开讲。本次宣讲会是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系列宣讲会之一,目的是精准传递和解读租金减免政策,推动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见效,打通企业政策获知和申报的最后一公里,提升企业获得感,助力企业尽快渡过难关和恢复元气。


    宣讲会上,经开区国资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房租减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泰达产业发展集团工作人员介绍了房租减免具体申报流程,并对企业关注的“二房东”如何落实减免政策、房租减免有几种方式、如何确定自身是否符合减免条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答疑。

    宣讲会现场邀请了斯芬克司药物研发(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铭发科技有限公司等10户承租企业代表,另有100余户企业通过线上参会。

    经开区国资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我们将指导各区属国有企业加大房租减免政策的宣讲力度。同时,将督促各区属国有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自身困难,坚持‘应免尽免’‘应免快免’,确保将房租减免政策落实落地、不打折扣,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尽早享受到‘真金白银’政策红利,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

    6月17日,经开区“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主题系列政策宣讲课程继续开讲。将请到经开区企服局、应急局的宣讲师,就泰达企业服务云平台和企业服务清单、助力企业安全发展等内容进行宣讲介绍。欢迎有需要的企业踊跃报名参会!

    课程内容

    6月17日14:00-15:00

    主题:泰达企业服务云平台、企业服务清单介绍

    课程主要介绍:泰达企业服务云平台政策精准推送、企业问题收集和解决、企业产品宣传和对接、

    清单化服务管理等信息化企业服务能力介绍。

    宣讲部门:企服局

    腾讯会议号:101-343-678

    扫码登录报名入口


    6月17日15:00-15:30

    主题: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课程主要介绍:介绍应急局2022年服务企业的4个项目:安全大讲堂公益培训、安全泰达宣教平台APP免费使用,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帮扶企业安全项目。

    宣讲部门:应急局

    腾讯会议号:101-343-678


    扫码登录报名入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