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接链促需 经开区企业服务局推动产业链互融共赢

发布日期:2022-06-24 16:5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专精特新”企业是细分市场的“单项冠军”和“配套专家”,处于产业链的关键环节,为促进专精特新企业优化配套供应商、产业链上下游更好地衔接配套,推动落实《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工作方案》中“组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小巨人企业互访互学和产需对接”的工作要求。企业服务局于6月23日组织经开区金耀医疗、德祥生物、哈娜好医材等近十家医药类企业走进专精特新小巨人——津亚电子互访互学、互通有无,强化“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工作,为经开区医药企业上下游架通桥梁,为企业纾困。


    天津津亚电子有限公司拥有26年的制造经验,专业从事消费电子、汽车电子、自行车零部件、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销往亚洲、美洲、欧洲 17个国家。为世界500强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接链活动现场,津亚电子上下游配套企业共同参观其计量服务中心、注塑车间、精密加工车间、自动化生产车间等,从企业定制化服务、物料信息化管理、各行业应用案例等方面为参会企业进行详细介绍。座谈期间,海光药业、德祥生物就企业后续自动化改造需求与津亚电子进行深入沟通;德祥生物与金耀医疗也就药包材需求建立了联系;参会企业与津亚电子现场对技术、信息、供需的高效交流,接链活动直接拉进配套企业间的沟通距离,提高了配套效率,获得参会企业的高度认可。


    为了更好地搭建经开区企业接链互动平台,企业服务局将持续开展接链、促需专项活动,以形式多样的撮合对接活动,嫁接各类资源要素,稳定重点产业链、供应链,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大中小微企业整体配套。帮助中小企业开拓市场,提升配套能力。(企业服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