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南港工业区主题产业园区共同缔造理事会组织“理事联盟共迎新,同话发展促共赢”政企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5:1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稳经济、促发展,倾听企业声音、提高服务能力。6月24日,南港工业区主题产业园区共同缔造理事会组织“理事联盟共迎新,同话发展促共赢”政企交流活动。南港工业区(含北部组团)39家入区企业齐聚一堂,把脉新形势、寻求新动能,共谋新发展。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同志主持活动并讲话。


    马建军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进一步介绍了南港工业区主题产业园区共同缔造理事的情况。马建军指出,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指出要建设南港工业区世界一流绿色化工新材料基地。南港工业区是一片充满希望的沃土,未来三到五年是南港高速发展的阶段,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各项利好政策和创新发展机会,加快世界一流化工新材料基地建设。理事会秘书处将基于会员企业关注的政务服务、园区配套环境、企业运营需求、产业发展环境等问题,“想企业之想、急企业之急”,凝聚政企力量,为经开区“二次创业”贡献力量,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台阶。

    理事会进一步发挥平台桥梁纽带作用,强化信息互通,活动分享了南港工业区绿色石化产业链建设与规划情况,北燃、长芦、灯塔、金牛、绿菱等年内新投产企业介绍了自身发展、上下游对接需求、园区发展建议等情况,其他参会企业也就自身发展、建设规划、产业链对接等进行讨论,并为工业区发展建言献策。活动强化了企业家对南港工业区情况及相关动态的掌握,促进了招商和企业服务部门对企业的了解,为各部门“强担当、创业绩”指明方向。

    下一步,南港工业区主题产业园区共同缔造理事会将持续坚持“投资者是帝王”的理念,继续架桥造陆,做企业发展的合伙人,继续建强队伍,做安商稳企的护航人,为园区企业搭建更加完善的沟通、合作平台,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借助这个平台共同成长,携手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助推南港工业区加快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化工新材料基地。


    经开区绿色石化局、新能源新材料局、发改局、生态局、南港综合办、南港规建局(含建服中心)、南港应急局(含南港安监中队)、泰达南港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南港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