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助企纾困稳经济 留抵退税落地显效

发布日期:2022-07-04 09:4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在项目建设的关键时刻,及时到位的退税资金为项目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极大帮助,可谓是雪中送炭!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我们深感税务部门作为职能部门的作为与担当,作为受惠企业由衷地表示感谢!”

    近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收到一封来自天津泰达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对税务部门精准对接、纾困的主动服务表示感谢。

    作为滨海新区主要智慧城市运营商,天津泰达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承接了整合滨海新区内信息化资源、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和资本运作等项目任务,业务范围涉及智慧城市的软硬件平台开发、销售及运营维护等多个方面。“今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我们,问需问难,送来‘量身定制’的政策‘大礼包’。”该公司总工程师陈松介绍,“目前公司正处于‘爬坡’的关键阶段,在新项目建设中面临较大资金压力。得知这一情况,税务部门主动对接、全程跟进,对项目上游资金、审批立项、支付情况及未来运营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细致了解,为我们提供了针对性的政策答疑和退税申请操作辅导,加班加点帮助解决涉税诉求,留抵退税的申请从受理到办结仅用了2个工作日,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企业能够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等不利因素影响下把握机遇、实现快速成长,离不开国家税费优惠政策的大力支持和税务部门的暖心服务,对于未来持续发展壮大,我们的信心和底气更足了!”

    “我们将持续靶向发力,‘春风’送暖,以赤诚为民的温度、狠抓落实的力度,将税收政策红利送达相关市场主体,提振发展信心,为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税务力量。”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