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高效服务创佳绩 助力企业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2-07-04 10:1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天津石化产品一直由海路装船外运,由于海上运输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对码头相应产品运输条件有了更加明确的要求,自2月份起天津石化产品便无法装船外运,企业产品积压长达4个多月,外运及储存难题严重影响了企业正常生产运营,天津石化因此向南港综合办寻求帮助。


    南港综合办与市港航局取得联系后,市港航局主动对接,提前介入进行专业服务,指导码头企业完善相关条件,并组织相关部门对码头企业港口经营许可证增项问题进行研究。在市港航局的大力支持下,一般长达数月的手续办理时间,仅用两周时间便办理完成。经过变更增项,目前码头企业已经具备产品运输装卸资质,打通了天津石化产品海上运输通道,解决了产品积压储存难题,为企业正常生产运营提供了坚实服务保障。下一步,天津石化产品将从大港口岸装船下海,安全、准确送达目的地。(南港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