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天津经开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4:0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29日下午,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带队先后走访慰问武警执勤第三支队、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为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送去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天津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党委办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武警执勤第三支队九中队,尤天成详细了解了武警官兵们训练执勤、学习生活等情况。尤天成说,多年来,广大武警官兵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建设,在各类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保障天津经开区企业安全、居民安居乐业、区域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天津经开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发展,也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严格训练、忠于职守,为经开区发展稳定再立新功。

    在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三大街消防救援站,尤天成首先来到通信值班室,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并致以节日问候。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中,尤天成认真听取了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消防支队在火灾防控、灭火救援、抢险救灾等工作上的突出表现予以肯定。尤天成说,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是天津经开区的一面旗帜,广大消防指战员本领过硬,恪尽职守,在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为经开区企业、居民安全,区域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天津经开区将全力支持保障开发区消防队伍建设、设备升级,也希望开发区消防支队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厉,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保障水平,切实为经开区经济发展护航保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