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8 11:3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为落实好经开区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整治等工作部署以及经开区党委的具体指示要求,经开区党委常委任东生带队,赴新金融公司等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经开区国资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任东生先后深入双创大厦抖音产业园、云杉餐饮等入驻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现场查看了楼内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燃气管线、燃气灶具等主要风险点位,现场问询了值班人员应急处置程序和值班值守情况并向新金融公司详细了解了高层楼宇、燃气设施等隐患治理和风险管控措施以及安全生产日常管理情况。

    检查组要求新金融公司等相关责任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燃气爆炸、火灾等事故教训,严格按照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署,全面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严防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