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职工唱响《领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用奋斗精神谱写时代之歌

发布日期:2022-10-24 14:0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山高水长,昂首挺立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领航中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天津经开区干部职工倍受鼓舞,满怀豪情,奔赴新征程。经开区百名优秀干部职工克服疫情影响,线上集结,唱响《领航》,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下,天津经开区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精神谱写时代之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