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坚持交通先行 推动融合发展 为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日期:2023-01-11 10:4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管家”近身服务,北部片区管理局一汽大众基地企业服务部结合日常走访中了解到企业关注的“痛点”问题,竭尽全力邀请有关方面“接题答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年伊始,一场期待已久的交通座谈会在一汽大众基地举行。

    1月10日,天津市交委公路中心负责同志带领秦滨高速及海清公路建设单位来到一汽大众基地,就企业普遍关心的海清公路南延项目进行座谈。会上,相关建设单位介绍了工程进展,就后续工程验收、设备调试及联网手续等重点环节向企业做出说明,并明确了责任部门和时间表。市交委公路中心负责同志表示将发挥行业管理单位作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加速推动,各方全力以赴确保海清公路南延项目早日通车。北部片区管理局负责同志表示将发挥属地综合协调作用,积极跟进项目进展,与各部门高效协同,力争项目早日通车。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负责同志对相关部门深入企业解难题表示感谢。海清公路南延项目通车将为区域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为企业优化物流线路、保障员工出行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海清公路南延工程全长3.3公里,是天津未来科技城与滨海核心区、中新生态城、东丽区、津南区互通的快速通道。项目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天津市东部地区干线公路网布局,使一汽大众基地与滨海新区紧密融为一体。(北部片区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