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新元肇启 “兔”飞猛进 南港工业区举办癸卯新春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10:4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增进政企交流,凝聚敢闯敢为共识,提振发展信心,近日,南港工业区举办的“‘疫’别多日、新元肇起、喜迎癸卯、‘兔’飞猛进”癸卯新春见面会活动拉开了帷幕,举办了企业专场及驻区单位专场。企业专场中,南港工业区投产企业、在建企业共计31家代表和经开区有关部门汇聚一堂,共谋发展。驻区单位专场中海事、海关、边检、公安、海警、消防、交警等驻区单位,油田采油一厂、渤化发展等单位应邀参加。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出席了两场专场活动。


    企业专场活动上,马建军代表经开区管委会向各位企业家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致以慰问,并预祝企业2023年“兔”飞猛进、大展鸿“兔”。他表示,去年我们共同走过了跌宕起伏的一年,经历了酷暑和寒冬,始终并肩作战,最终拼出了希望。今年无论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还是我市前不久召开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都释放出了拼经济、拼发展的强烈信号,市、新区两级也对南港工业区的发展高度关注、全力支持,作为天津市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唯一承载地、天津经开区二次创业的主战场,南港工业区已进入全面发力的关键时期。经开区将全力做好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提振发展底气,风雨同舟、砥砺前行,携手共创南港工业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天津东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富贵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他讲道:“南港工业区是块宝地,是京津冀发展的圣地,十年一路走来,感谢经开区的大力支持,我们选择南港工业区没有选错,也不会让南港失望”。作为南港30万吨/日海水淡化项目的实施方,先达(天津)海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郑有坚表示:“经开区南港工业区是带着父母心支持企业发展的,我们坚定在南港工业区发展的信心并将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达产。”

    1月13日举办的驻区单位专场中,马建军首先代表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对各驻区单位的坚守表示由衷感谢,并对各驻区单位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点赞。他指出,正是在各驻区单位的鼎力支持和全力配合下,园区管理效能不断提升、综合服务环境愈来愈优,今日之南港才能不同于往日之南港。新的一年,希望各驻区单位与南港一起携手共进,继续服务园区建设、服务企业发展,经开区也将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共同推进南港工业区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拼南港,赢未来”成为发展共识,进一步绘就了政企一条心、全力拼经济的发展格局。各驻区单位也纷纷感谢园区在各方面予以的支持,并表示与南港有着深厚的感情,2022年这一年看到了南港的变化,也感受到了南港的速度,更体会到南港的担当,2023年一定会守好责、履好职、站好岗,为南港“兔”飞猛进贡献力量!(南港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