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召开2023年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09:1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上级关于2023年春节、“两会”安全稳定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1月16日下午,天津经开区召开2023年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重点工作部署会。大会对经开区政法国安、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天津经开区党委常委徐庆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管委会各内设部门、专业工作机构、直属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天津“两会”为经开区2023年的发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各部门、各单位要传达到每一名干部、每一位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会议强调,按照近期上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经开区政法国安重点工作;要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充分认识2023年春节之特,全面开展矛盾纠纷安全隐患排查,以真抓实干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确保经开区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持续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