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办公室召开2017年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1-25 15:4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统一管委会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发展,进一步发挥好中枢协调、服务保障作用,确保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2017年1月17日,在投资服务中心三楼贵宾厅,召开了办公室2017年各科室工作汇报会。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2016年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安排。会议指出,2016年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下,较好地完成了办公室各项目标任务。各科室的工作亮点多、创新强、成效好,会议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各位处级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同时结合具体实际,分析探讨办公室当前面临的形势,对2017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科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着重在抓基础和抓创新下功夫。切实重视基础工作,真正夯牢夯实工作的根基。要修订和完善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把各项工作进一步程序化、精细化、规范化。通过制定科学合理、符合实际的规章制度,领导班子带头执行,建立相应的考核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来实现制度化管理。要制定科学规范的工作标准。通过实现工作记录的标准化、实现考核的标准化、实现工作内容的标准化,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要在党建工作方面,继续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保密等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找亮点,抓创新,重实效。要在“互联网+政务”服务上,扎扎实实做好基础,继续探索创新。要在社会综合治理上,创新管理手段,集中精力、人力、资金确保有成效,可复制,真正在开发区实现信息化管理全覆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在应急管理上,夯实基础,进一步整合资源,做出特色,做天津市的标杆。要在大数据中心建设上,深挖资源,科学统筹,完善运行机制,抢占制高点,使管委会信息化走在全国前列。

    会上对办公室本年度优秀工作者予以表彰。全体同志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确保2017年办公室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