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带队开展节前联合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01-25 15:4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天津市和滨海新区关于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督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春节期间开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017年1月25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泽民带队深入区内危险化学品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在永富关西涂料公司,检查组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了解了企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要求企业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切实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在海通街工人新村,检查组深入驻场警务室,了解了春节期间安全防控计划,要求以警务室为依托,切实加强现场安全防控,以防火、烟花爆竹等为重点加强预防性检查。

    在鸿泰仟百汇,检查组了解了重点商户春节期间经营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查看了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要求业主、物业、商户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防火、电梯、防踩踏等为重点落实防范措施。

    开发区安监局(安委办)、消防支队(消委办)、市场监管局、建交局、城管局、教文卫体局、公安分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安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