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不打年盹忙开局 力争新春开门红 ——节后上班首日管委会领导深入一汽大众基地部署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04 11:3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月3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艾亚民深入一汽大众基地安排部署新一年的重点工作。

    艾亚民一行先后来到了一汽大众主机厂冲压车间、涂装车间、厂南街和一汽富维等项目施工现场,对现场工作人员表达了新春问候,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人员表示了感谢。艾亚民强调,新的一年里一汽大众基地现场开发任务更加艰巨,开发区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要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的建设进度,全力做好企业服务,确保主机厂按期投产,保证零部件配套企业的需求,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力争新一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同时,艾亚民要求区域内各参建单位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对于重点工程、重点环节、重点工序进一步加强监控和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受控,为区域开发建设保驾护航。

    开发区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主要负责人,公用事业局、泰达市政和一汽大众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南部新兴产业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