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点燃红色引擎 助力党建发展

发布日期:2017-03-20 13:46 来源: 分享到:

  • 2017年3月14日,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三楼贵宾厅,委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管委会办公室、行政审批局及地方志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通报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委办党支部成立党总支的批复意见,决定成立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总支部委员会(简称委办党总支),委办党总支下设委办第一党支部、委办第二党支部及行政审批局党支部。


    按照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举手表决选出委办党总支大会监票人及各支部监票人。会议通报了委办党总支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建议名单及下设的三个党支部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建议名单。按照选举程序,全体党员第一轮投票选举出委办党总支委员,三个党支部的党员第二轮投票分别选举出各党支部委员。


    委办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根据选举结果,适时召开内部会议选举委办党总支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并确定责任分工。会后委办党总支要将票选结果及责任分工等情况进行公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成立委办党总支及三个党支部为契机,继续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狠抓党建要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天津市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和工委的有关精神及相关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动委办党建工作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