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徐大彤带队检查开发区公寓安全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06 14:2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摄影并文 刘川)10月3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大彤带队检查开发区东区瑞达公寓和开发区西区天鸿公寓安全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张国盛陪同检查。


    徐大彤在视察瑞达公寓和天鸿公寓时,详细了解了开发区公寓的总体状况,重点查看了两个公寓的基础设施、监控指挥中心、消防设施等。徐大彤首先对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肯定,并对公寓安全网络联动化机制、消除公寓安全隐患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徐大彤要求开发区公寓要完善安全体系建设、构建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联动化、常态化机制。要狠抓落实公寓隐患排查、大力整治公寓安全薄弱点,公寓管理部门要联合消防安全部门进行新一轮安全检查,强化公寓人员安全疏散演练,确保将公寓安全隐患降至最低。


    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西区办、人社局、安监局、公寓管理中心、国资公司、公安分局、消防支队等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