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启“党建+群众工作”共建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7-10-11 10:5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10日,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与开发区群众工作部全面开展党建共建合作,在管委会办公室建立开发区工会工作示范基地、开发区妇女儿童工作示范基地、开发区青年工作示范基地,并共同揭牌,开启“党建+群众工作”创新模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开发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群团改革工作,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服务妇女群众、团结广大青年等方面不断创新,紧紧围绕“服务”这一根本方法进行探索,每年投入不少于一亿元资金用于各级服务中心建设,为广大职工青年和妇女儿童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区域活力不断提升。目前,开发区共建立各类创新工作室32家,累计提出改善创新成果82355件,取得创新成果、专利共计77项,创造经济效益近30万元。

    此次开展结对共建,将充分发挥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中枢协调部门作用,与群众工作部优势叠加形成“共振效应”,深入开展“党建+工会”“党建+妇女儿童”“党建+共青团”系列学习实践活动,让党的思想方针政策成为开展群众工作的指南针,从而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为广大职工青年妇女儿童营造优质环境,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群众氛围。(委办党总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