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阪东化学株式会社代表团一行到访天津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7-10-11 15: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10日下午,天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大彤在投资服务中心热情会见阪东化学株式会社社长吉井满隆先生一行。


    会见中,徐大彤首先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阪东化学株式会社长期以来在天津开发区投资兴业,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发区经过33年的发展,已成为兼具区位优势、产业集群、高效服务和开放理念的现代化新城区,并形成了一区十园、接续发展的空间布局。聚焦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开发区全区上下凝心聚力,不断推动产业、企业、产品、技术创新发展,促进先进制造业智能化、服务化、绿色化、国际化发展。徐大彤希望,阪东机带(天津)有限公司抓住开发区汽车产业聚集效应日益凸显的历史发展机遇,深化与天津开发区在更多领域的合作,开发区工委、管委会也将继续全力支持阪东机带在天津开发区的发展。


    吉井满隆表示,19年来,阪东机带(天津)有限公司在天津开发区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业务持续发展。今后将进一步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不断完善发展思路,优化发展战略,加大投资力度,在助推天津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自身发展。

    开发区投促二局、国际商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开发区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