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2017年中青年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投资服务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16 17:0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12日,开发区2017年中青年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投资服务中心举行。工委副书记张青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建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研讨班全体学员共60余人参加。

    张青指出,加强中青年干部培训既是党培养干部的历史传统,也是担当使命责任的时代需要,更是助力区域创新发展的内在要求。他强调,创新是开发区接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全体学员要深入贯彻徐大彤书记在“创新大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培训中突出政治之训、创新之训、能力之训,以优异表现和丰硕成果,展现开发区中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此次中青年干部专题研讨班作为我区年度主体班次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向全区党政部门、事业单位、直属企业中青年科级干部开展,计划分两期赴苏州市委党校、武汉市委党校开展培训。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坚定做好中青年干部培训工作,不断加强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为区域创新发展增添活力和动力。(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