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召开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部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10-16 17:0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和滨海新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部署的要求,切实提升开发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整体水平,10月13日,委办(综治办)联合公安开发分局,组织召开了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部署培训会。南港综治办、西区办、中区办、消防支队、安监局、建交局、城管局等20多个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治办负责同志对全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解读了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的意见》和《天津开发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的实施方案》相关条款,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的责任感。公安开发分局负责同志为成员单位代表演示了单位内部治安保卫管理实名盾系统录入流程、注意事项及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系统基础信息录入是做好单位安保工作的基础,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确保治安防范能力显著提升。(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