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带队开展十九大前联合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10-18 09:3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确保十九大期间开发区安全形势稳定,2017年10月17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泽民带队赴区内安全管控重点单位开展联合安全检查。


    在滨海公交危险品运输场站,检查组详细查看了企业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听取了企业关于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汇报,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务必确保安全生产。


    在滨海能源公司,检查组到企业控制室和车间详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检查组指出,生产高峰期即将到来,企业务必要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维修、检修环节要加强安全管理,务必确保安全生产和环保达标。


    在海通街工人新村,检查组查看了警务室和消防备勤情况,要求各行政执法部门依法做好工人新村各类违法行为治理,切实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不发生事故。


    开发区委办(流动办)、交管处、公用事业局、公安分局、消防支队、市场监管局、教文卫体局、安监局(安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