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庆祝十九大开幕!开发区全区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8 17:1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今天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天津开发区工委、管委会科学统筹、精心安排,第一时间组织全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社区等2000多名党员收听收看会议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确保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开发区干部群众被大会传递出的好消息激励着、鼓舞着、振奋着,收听收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华纳社区组织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


    天津科技大组织无课学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开发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报告内容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

    大家认为,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这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正确指引,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必将对中国未来发展和世界格局产生重大影响。

    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组织收看开幕会


    泰达发展有限公司组织收看开幕会

    作为全市和滨海新区的重要功能区,天津开发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紧抓历史性窗口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加快服务滨海新区和全市建设,推进各项工作更上新水平。

    创客总部天津基地组织入住办公的创客收看开幕会直播


    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组织收看开幕会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