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带队开展十九大期间联合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10-19 17:0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确保十九大期间开发区安全稳定,进一步巩固“铁拳行动”整治成果,2017年10月18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国盛带队,深入翠亨社区督导检查群租房、地下室联合排查行动开展情况。


    此次专项联合排查行动覆盖整个十九大会期,每天都安排由民警、网格员、协管员及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排查小组进行排查走访,涉及20多个小区的群租房(胶囊房)和地下室。行动当晚共排查群租房(胶囊房)和地下室122套,在小区内张贴、发放宣传材料251份,并对居住在群租房(胶囊房)和地下室的租住人员进行疏导劝退;对二房东再次进行警告、督促其认清形势、自觉整改;对群租房(胶囊房)和地下室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整改。

    联合排查行动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肃整治、严厉打击,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党的十九大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委办(流动办)、公安分局、消防支队、城管局、建交局、安监局等单位参加了联合排查行动。(流动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