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到逸仙园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7-10-25 16:4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17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艾亚民赴逸仙园调研。艾亚民充分肯定了逸仙园公司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指出,逸仙园要认真贯彻工委书记徐大彤同志对逸仙园规划、项目招商等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一手抓规划、一手抓项目”,要继续秉承开发区“项目是生命线”的发展理念,重点推进新项目入区,充分发挥区域优势,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良好机遇,进一步融入武清发展大环境,将逸仙园做好、做精。同时,艾亚民进一步强调了安全和环保工作,要求逸仙园总公司要每半个月做一次安全生产工作简报。对逸仙园规划是否与武清区生态红线存在冲突问题要明确界定,坚决不能突破环保底线。调研期间,艾亚民还对逸仙园的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艾亚民在逸仙园期调研期间,还主持召开了三星视界储能电池增资扩产项目推动会。现场与三星视界就扩建厂房有关电力、消防等事宜和有关部门进行了项目对接。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三星视界厂房扩建工程建设,力争年内实现基础打桩,保障项目尽快实施。

    开发区建交局、环保局、安监局、投促二局、武清消防支队、天津电力公司、城东电力、逸仙园公司等单位参加了有关调研和项目推动会。(逸仙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