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博鳌亚洲论坛会员代表团莅临天津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7-10-26 10:2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摄影 张春明 文 李倩男)10月25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率博鳌亚洲论坛会员代表团一行到天津开发区参观考察,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国盛在投资服务中心热情会见了客人,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马建军参加会见。

    张国盛对周文重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天津开发区已成为兼具区位优势、产业集群、高效服务和开放理念的现代化新城。博鳌亚洲论坛为会员提供了高端交流平台以及对外宣传、会员会议等诸多权益和资源。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作为会员单位,与论坛秘书处保持密切合作,充分利用论坛平台和渠道资源,开阔了视野,扩大了交流,提升了影响力。未来,开发区也将继续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及各会员企业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周文重对天津开发区一直以来给予论坛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明年博鳌亚洲论坛的主题进行交流沟通。



    会见后,举办了“博鳌亚洲论坛会员俱乐部活动:探访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座谈会。马建军在活动中对来访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津开发区近期的发展情况。

    据悉,博鳌亚洲论坛是非政府、非营利性、定期、定址的国际组织,以中国海南博鳌为论坛总部的永久地,致力于通过区域经济的进一步整合,推进亚洲国家实现共同发展。

    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投促办、外事局、投促三局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