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南港工业区召开“创新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26 15:1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自“创新大讨论”活动启动以来,南港工业区现场各部门围绕建设“繁荣泰达”、“创新泰达”、“绿色泰达”、“开放泰达”、“智慧泰达”、“活力泰达”,积极学习思考、开展研讨,结合南港现场建设实际及各领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创新工作思路制定了初步方案。

    10月25日,开发区工委委员王俊明在南港展厅1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南港工业区创新大讨论座谈会,现场各部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六个泰达”、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等,展开热烈讨论,对各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讨论研究创新举措,并梳理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上,王俊明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唯有坚持不断创新,才能突破现有瓶颈,打开工作局面,取得长足发展。各部门一定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迎难而上,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从意识创新、思路创新、工作创新和方法创新入手,瞄准问题,解决问题,开辟发展新道路。同时,要求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开发区工委工作部署,坚持一流标准,高水平制定工作方案,运用好“创新大讨论”活动成果,进一步解放思路、开拓进取,为南港工业区加快建设和开发区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南港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