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平台(二期)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日期:2017-10-27 16:0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7年10月27日,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主持召开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平台(二期)项目专家验收会。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泰达网络公司的工作汇报,观看了网站演示,对关心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进行了现场考察。验收现场,专家组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技术先进、功能齐全、经济实用、运行稳定、安全可靠,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同意网站通过验收。


    目前,该项目主要工作完成了建立i泰达APP,致力于解决政府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力求实现360°无死角政府服务,实现了泰达政府服务从屏幕到指尖,从“网上政府”到“掌上政府”,进一步完善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平台互联网生态环境,让企业、公众随时随地享受政务服务带来的红利,进一步提升了政务服务所产生的社会效益。同时开发建设了智能办公APP【内部办公移动端】,使其随时随地处理业务往来事项,打造7*24小时不下班网上政府,与泰达政务服务平台前端服务提升遥相呼应。另外还建设了全网审批系统,对开发区政策兑现8类百余项事项,进行数据分析、流程梳理、定制表单、统计分析等开发工作。

    据悉,在2018年,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开发区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从“内容”到“服务”转变、从“供给”到“需求”转变、从“PC端”到“多终端”转变,全力便企利民,进一步提升开发区政府的服务效率和透明度。(泰达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