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江西省德兴市考察团赴泰达新市民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7-10-30 17:0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29日,江西省德兴市委书记刘瑞英同志一行6人,在新区综治办主任郭海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泰达新市民服务中心,并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泰达新市民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开发区综治办负责同志对开发区基本情况、区域流动人口相关情况和泰达新市民综合信息平台、大数据应用以及区域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内容介绍,并观摩了泰达新市民综合信息平台、移动端信息采集设备操作使用和服务中心办事流程。


    考察团一行对泰达新市民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管理服务水平、软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服务平台以及泰达新市民服务中心的建立不仅方便了新市民,同时针对社会治理也有重要借鉴指导意义,以后要继续加强相互沟通、交流学习。(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