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召开50人以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15: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30日,开发区50人以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专题会在投资服务中心C509会议室召开。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青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必须以更大力度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扎扎实实抓好。非公企业是开发区重要组成部分,在拉动增长、增加税收、促进创新、扩大就业、改善民生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成为助推开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非公企业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要抓好党建工作,“两个轮子一起转”,坚持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双推进”,继续加大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力度,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水平。


    张青同志指出,各非公企业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当前中国发展的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通过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带动企业更好发展;要正视问题、领导带头,充分认识我区当前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切实发挥企业负责人的作用,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要加强沟通、保障到位,各党委要加强与各非公企业的联系交流,协助非公企业做好党建工作,从组织、人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和保障。

    党建工作部、企业党委、MSD楼宇综合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和振华物流、凯莱英医药、赛威传动、约翰迪尔、捷信消费金融等12家企业负责人与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