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主持召开一汽大众基地第38次零部件企业安全服务会

发布日期:2017-12-01 13:5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一汽大众基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11月30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威主持召开一汽大众基地第38次零部件企业安全服务会。

    会上,建管中心通报了各零部件企业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质量问题,并要求各零部件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要求立即整改,切实做好现场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各零部件企业分别就安全生产隐患整改进行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王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企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不能一劳永逸,要经常抓、反复抓,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最终形成一种习惯。二是针对建管中心提出的问题,各企业要立即立刻组织整改。对于同一企业反复出现的问题隐患,监管部门要采取必要的手段和措施。各企业之间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减少同类问题在不同单位不同时间节点上反复出现的情况。三是各企业还要继续完善自身的管理体系,足额配备管理人员,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针对消防安全、环保问题、施工安全等方面加强管理,坚决预防安全、环保、文明施工等问题发生。

    投促办、公用事业局、建管中心、一汽大众基地公司、基地派出所、基地消防队、泰达市政、泰达水业、滨海电力、泰达燃气、泰达热电和零部件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一汽大众基地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