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到逸仙园开展项目服务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01 15:2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7年11月28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威率建交局、环保局、公用事业局、投促二局、逸仙园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逸仙园为三星视界动力电池产能扩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对接土地规划、建设手续、能源配套、环境保护等环节,为企业解答政策法规、梳理建设流程、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

    随后,王威到逸仙园公司开展工作调研,认真听取了逸仙园公司情况汇报,并对逸仙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逸仙园总公司要认真按照工委、管委会要求,做好逸仙园自有、国资、企业各类空置房产统计工作;做好小区招商队伍与开发区投促部门的工作协调、联动,明确小区招商队伍的定位;针对逸仙园土地、规划与武清协调等问题提出明确推动解决方案。

    王威还与逸仙园公司党员干部以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共同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并介绍了参加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同志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会的情况。他指出,学习讨论活动,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脚踏实地解决好我们实际工作中能力、态度、与武清发展融合等方面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号召逸仙园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共谋发展”,按照“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的思路,谋划好逸仙园转型升级及逸仙园公司自身发展壮大,在开发区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逸仙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