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调研开发区企业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4 15:5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2月1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梅在开发区贸易发展局组织召开调研工作会议,听取贸发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贸发局具体业务、专业化及人员配备情况,详细询问了贸发局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听取汇报后,于梅充分肯定了贸发局的各项工作,并从“抓党建、强班子、谋长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抓党建促发展。于梅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是摆在全体党员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开发区实际工作中去。当前进行的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是落实市委、滨海新区区委决定的一个重要方面,要坚信改革是为了更好的发展,为了开发区美好的未来,要在改革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执行“四个服从”,拥护改革、参与改革、抓好主业、做好本职,用实际行动检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

    二是强班子带队伍。要继续弘扬实干精神,全面体现开放、开拓,励精图大业;求新、求实,众志建新城的泰达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展现昂扬的工作状态,以一当十的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工作行为的自觉,秉承严谨干事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企业服务工作要更好的秉承知商、懂商的理念,破除官本位思维,营造热情、周到、诚实的服务环境。认真学习全面传达贯彻11月15日李鸿忠书记主持召开的企业家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的规定》,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树立重商意识、市场意识、开放意识、服务意识。

    三是收好尾谋长远。要按照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抓紧推进既定任务的落实,确保全年工作收好尾。各项工作要做到往前赶,不拖不等,要动起来、跑起来,及时兑现相关承诺,对纳入全市、新区考核的任务抓紧落实完成。要紧密结合“创新大讨论”和此次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认真研究未来发展,集中精力搞好经济开发和建设,不断提升和完善信息化建设水平,服务企业要抓龙头,带中小,做到双抓双硬,带动全区域发展。

    四是党风廉政建设常抓常严。做到用最廉洁的行为,从事最开放的事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防止、纠正“四风”,切实守好廉洁的红线。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工作的标尺,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表率,带好全局,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贸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