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启动处级干部“领导力提升”系列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1 17:4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开发区处级干部领导力水平,增强区域“关键少数”应对改革创新的能力和素质,5月30日,天津开发区正式启动处级干部“领导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首场专题讲座《创新思维与领导决策力》邀请国家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刘峰主讲,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各党政部门、事业单位和直属企业副处级以上干部及部分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共2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峰教授围绕领导力与决策力、领导者的创新思维、领导决策力与执行力三个板块,为参训干部做了一场理论与实践并重的精彩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领导干部提高领导力的内涵与要求,详细介绍了提升领导力和执行力的方式方法,对帮助全区处级干部进一步增强领导能力、提升领导艺术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作为本年度面向全区处级干部推出的重点培训项目,“领导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将连续举办四场专题讲座,切实为全区处级干部打造一个提高自身领导力水平,增强工作推动能力的学习平台。同时,系列培训活动注重将理论教学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在完成全部四期“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后,还将组织处级干部针对如何提升部门管理水平,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专题研讨,切实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