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召开2018年上半年公寓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7 09:3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摄影 刘川 文 李倩男)6月6日,天津开发区2018年上半年公寓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马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建军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开发区公寓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公寓安全基础;二是结合公寓特点,狠抓隐患排查治理;三是严肃考核问责,层层压实责任。他表示,大家要以对公寓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公寓安全工作,为开发区公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报告了公寓前一阶段的安全管理工作及下一阶段公寓安全重点工作安排;消防支队通报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并对公寓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安监局通报了近期安全形势,并对公寓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各公寓产权单位代表向管委会领导递交了《公寓安全工作承诺书》。

      

    安监局、公寓管理中心、消防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国资局、西区办、中区办、市场监管局、泰达街、一汽大众基地公司、公安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国资公司、逸仙园公司、微电子总公司、现代产业区总公司、于家堡公寓等全区各公寓产权单位和物业管理单位负责同志;开发区公寓部分入住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