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武清区两新组织工委调研组到开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07 14:1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6月6日,武清区两新组织工委书记车万里一行来到开发区调研。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管委会副巡视员孙津出席会见,两新组织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武清区两新工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和康师傅(天津)饮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企业特色党建工作方法和先进经验。随后,在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组同两新组织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三资”企业党组织覆盖经验做法、楼宇党建工作站建设进程及成效、“两新”党务力量配备等内容进行交流。


    孙津指出,做好两新党建工作,一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坚持以党建促进企业经济发展;二是要做到常抓不懈,认识到党建工作决不是一蹴而就;三是要注重示范带头作用,设立党建示范点,从而带动区域内企业党建工作共同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