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召开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档案材料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8-06-11 14: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6月6日,开发区召开了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档案材料工作专题会,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总指挥部办公室(以下简称“创文办”)相关工作人员和45家单位负责档案提交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结合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以下简称“创文”)的工作要求,创文办工作人员强调了档案提交工作是反映各单位创文工作的重要形式,也是创文测评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会上,对2018年的创文档案材料的提交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明确了档案材料提交的工作任务标准;二是确定明确了档案材料提交的时限;三是为确保档案材料的工作质量和工作连续性,应明确档案材料提交工作要确定专门工作人员,不能随意更换。四是创文办将统一对档案材料提交情况进行考核排序,对于整理规范的提出表扬,对于不配合的单位予以通报。


    最后,创文办工作人员与各单位与会同志就档案材料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沟通,并现场建立微信工作群,便于日后交流和指导工作。(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