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新年新气象 泰达社会服务中心展望2017

发布日期:2017-02-08 09:32 来源: 分享到:
  • 2017年2月4日下午,天津开发区泰达社会服务中心在华纳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农历新年后的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泰达社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中心各位社工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相关负责人也对各位员工提出了各项工作要求。

    2017年,新年要有新气象,会议伊始,中心各社工结合手中项目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度,同时也就如何更好的服务居民提出了几点建议 。

    会上强调,各位社工在做好手头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对负责项目的创新精神,2017年,泰达社会服务中心要大力加强对外宣传力度,使每位居民都知道“泰达社区”,把“泰达社区”作为一个品牌打出去,新的一年里,“泰达社区”将配合各项项目推出有奖答题环节,欢迎各位社工、居民积极答题,奖励丰厚哦~

    2017年泰达社会服务中心也将计划打造专属于“泰达社区”自己的讲师团队,团队致力于培养更专业的社工人才,为社工队伍建设以及公益创投项目上增添强有力的一份帮助。

    在党务工作上,天津市开发区社会组织第一党支部要结合社会党建工作实际,发挥党员在工作上的模范带头作用,组织落实好”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专题教育活动,推动各项公益创投有序开展,服务好千家万户。

    2017年泰达社会服务中心也将安排社工积极开展新一年的公益创投项目的策划工作,会议重点强调“要把公益创投项目的把好处落到居民,把好事落到实处”。在新的一年中,我们要实现项目上的创新突破,继续服务居民,联合各社区、各协会、各社会组织面向居民推出大量的有趣有益的活动,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城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