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逸仙园开展对电池生产企业和电动车辆充电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7-02-13 16:4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了深刻吸取2月8日三星电池工厂火灾事故和以往电池充电发生火灾事故的教训,落实管委会领导要求:“举一反三,杜绝此类事故”的批示,自2月10日开始,逸仙园总公司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分别对园区的电池生产企业、企业电动车辆充电和公寓内电动自行车充电等安全隐患,开展了一次专项检查。

    在三天的检查中,检查电池生产企业1家,确认该公司已停产,库内电池已清空。检查违规在仓库或车间内给电动叉车或其他电动车辆充电的企业8家、物流公司1家,排查隐患8处。检查快递公司1家,排查使用临时线为电动货车充电隐患6处。排查企业在厂房内给电动自行车充电3处。排查在公寓内给电动自行车电瓶充电2处。

    通过这次检查发现因电池和电动车辆充电可能引发火灾事故的隐患还是比较突出的,如不加以重视将会造成三星火灾事故的重演。下一步逸仙园总公司将结合专家意见,加强这方面的隐患排查和监督整改,杜绝此类事故的发生。(逸仙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