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丰社区开展暖心服务驿站之“学雷锋、树先锋”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3 15:43 来源: 分享到:

  • 趁着3月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也为进一步传承民俗文化,为居民群体提供多样化便捷服务,泰丰社区组织社区党员、携手共建单位志愿服务团体开展暖心服务驿站之“学雷锋、树先锋”活动,活动吸引了30余位社区居民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在泰丰社区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内容涵盖便民理发、公益体检、口腔义诊三个广受居民欢迎的服务项目。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络绎不绝。共建单位的医疗志愿者为居民提供了包括血压、血糖测量、口腔检查等在内的多项服务。面对老年人们的咨询,志愿者们不仅耐心详细地予以解答,还为大家提供保健知识,使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状况,制定合理的保健方法。在本次活动的诸多项目中,最受欢迎的还要数便民理发,党员志愿者丁原纯忙中有序,为早早就等候在此的居民们修剪出满意的发型。

    此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居民更好地认识到自己的健康状况,也进一步完善了社区志愿服务体系,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联系,让居民们真切感受到社区服务在身边。(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