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流动办开展“祝福祖国、筑梦泰达”国庆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09 16: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国庆节期间,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喜迎十九大的召开,同时满足新市民节日期间文化生活需求,开发区流动办主办、泰达新市民社团承办,组织新市民开展了“祝福祖国,筑梦泰达”系列主题活动,为广大新市民朋友送去了节日的欢乐和祝福。


    10月1日,泰达新市民社团组织新市民朋友参观了滨海新区文化中心,新市民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领略了滨海美术馆、滨海图书馆、滨海探索馆、滨海演艺中心、滨海市民中心、文化长廊的魅力,通过参观“五馆一廊”,新市民对滨海新区的发展成就、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有了深入了解,充分感受自己工作生活的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


    10月3日至6日,泰达新市民社团组织坚守在生产建设一线的新市民、驻区武警官兵、新市民社团优秀骨干等300余人,在先锋时代影城开展了观影活动,军民共庆两节,度过了一个欢乐、热闹的节日假期。


    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新市民、驻区武警官兵两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同时也送去了政府的关怀与慰问,更展现了泰达军民满怀希望信心,共创平安宜居泰达的良好精神风貌。(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