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新市民服务中心双节无休服务新市民

发布日期:2017-10-10 16:4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7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大量在开发区工作生活的新市民会利用假期时间办理居住证业务,泰达新市民服务中心将会迎来办证高峰。为方便新市民假期办理居住证业务,服务中心积极应对,精心安排值班人员,开通绿色通道,加强值班办证工作,努力为新市民提供热情、高效、便捷的办证服务。


    泰达新市民服务中心统筹考虑、调派人员、合理安排,提前做好假期值班办证工作安排。长假期间,值班人员牺牲休息时间,热情服务、认真履职,值好班、站好岗,为假期前来办理居住证的新市民做好服务。此外,为应对紧急突发事件,加强安全巡查工作,流动办还专门安排了安全巡查员每天对泰达新市民服务中心进行安全巡查,及时上报中心安全情况,确保节假日期间服务中心安全办公。

    泰达新市民服务中心自2016年3月开办以来,一直延续居住证办证窗口全年无休办公的工作传统,在节假日期间用热情优质的服务为新市民朋友提供方便,用认真敬业的态度、严谨高效的服务诠释着“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新市民服务管理工作水平。(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