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心医院“全国高血压日”义诊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10-12 16:5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10日,为宣传高血压疾病诊疗和预防知识,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在门诊大厅举行了义诊活动。此次“全国高血压日”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民众的欢迎与好评,来院咨询民众达百余人,发放宣传材料近20种、300余份。泰心医院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宣传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做贡献。

    活动当天由心血管病内科医师、内分泌科医师、营养科医师、心血管康复技师、专业药师以及心血管、糖尿病、康复等多专业宣教护士组成的医护团队为到场民众提供专业、耐心的咨询和解答。为丰富此次义诊,医院还准备了多种血管疾病、糖尿病、康复治疗以及药物营养饮食知识的宣传册免费发放给到场的民众、患者及家属。

    自1998年起,国家将每年的10月8日定为“全国高血压日”,以期提升广大民众对高血压危害健康的认识。为响应2017年高血压日“知晓您的血压”活动主题,此次活动安排了专人为来访民众免费测量血压,并专门设计了高血压主题的健教处方,供大家取阅。(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