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图书馆科技文献服务区域知识产权创新

发布日期:2017-10-17 15:2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满足驻区科技型企业在知识产权创新方面文献的迫切需求,助力企业知识产权创新再上新台阶,日前,泰达图书馆以“科技文献服务‘泰达行’”活动为契机,借助开发区科技发展局主办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培训暨银企对接活动,面向开发区30余家知识产权创新单位宣传普及馆藏科技文献资源。


    活动中,泰达图书馆学科馆员针对用户在知识产权创新方面提出的文献需求以及在文献检索中遇到的问题,详细介绍了馆藏科技文献资源概况,着重推介了重点领域信息门户功能与资源使用方法,并现场指导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方便、快捷地获取馆藏科技文献资源。

    作为泰达图书馆“2017泰达科技文献服务季”系列活动,“科技文献服务‘泰达行’”活动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宣传普及泰达图书馆丰富的馆藏科技文献资源,致力于以科技文献服务区域知识产权创新。(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