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保卫十九大泰达平安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7-10-23 16:2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确保十九大期间开发区安全稳定,进一步推进“平安泰达”建设,越来越多的泰达人走上街头,成为平安志愿者的一份子,成为泰达街头一抹亮丽的“志愿红”。


    泰达的平安志愿者们大多来自各行各业,有社区物业管理员、保安员、保洁员、快递员、外卖员、退休人员等,他们自愿贡献个人时间和精力,不谋求任何物质、金钱等利益回报,利用业余时间投入到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工作中,这些工作生活在最基层的人员都成为了“平安泰达”的守护者。


    十九大期间,平安志愿者们克服气温骤降带来的不适感,开展走访巡查安全隐患、发放和张贴整治群租房宣传单等各项平安志愿服务。在繁华的大街上、在背街的小巷中、在社区的楼群院落里,随处可见泰达平安志愿者,他们让平安工作家喻户晓,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他们推动着“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泰达的平安志愿者们正在用点滴行动,服务保障十九大,同时也铸成“平安泰达”最坚实的屏障。(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