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现代企业教育课题组”推动现代企业教育课程研发

发布日期:2017-10-26 16:4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10月24日,开发区国际学校的40余名师生来到天津深之蓝水下新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生们从水下第一人称视角,直观地体验水下世界。

    据了解,开发区文教卫体局牵头建立“天津开发区现代企业教育课题组”加强开发区学校现代企业教育工作,将开发区现代企业资源与学校教育课程深入融合,从而加快推动现代企业教育课程研发,促进教育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积极探索通过挖掘区域优势资源为教育服务。

    “开发区学校现代企业教育”课题的一期合作企业就有38家,“开发区学校现代企业教育”让孩子们在青少年时期就有机会参与企业科技教育实践,见证科技转化为生产力的过程,体验习惯养成与职业生涯规划的有机结合。为孩子们提供高质量的、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就是为祖国的未来提供人才、就是为教育积累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