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图书馆举办系列文化活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26 17: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泰达图书馆推出系列文化活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近50人观看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工作报告;二是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喜迎十九大历届党代会知识”图片展览,展出图片60余张;三是在一楼阅览区举办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书展,展出《习近平用典》、《从一大到十八大》、《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100种192册红色经典图书;四是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向科学进军—共和国60年科学往事》专题视频讲座。

    十九大召开期间,泰达图书馆利用本馆一楼大屏幕实时滚动转播十九大新闻,吸引了广大到馆读者踊跃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