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2017泰达民生实事项目—老年人防跌倒扶手免费安装惠及开发区200余户家庭

发布日期:2017-12-01 15:3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在开发区康翠社区服务中心,举行由开发区城市管理局资助、滨海新区鹤童老年服务中心承接的“为老年人家中提供设计服务安装防跌倒扶手项目”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展示详解了各类扶手的作用和适用场所,阐述防跌倒扶手的重要性,同时还邀请到护理专家讲述预防跌倒的注意事项,让老人们受益。该项目作为2017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截至明年上半年,将为开发区200余户老人家中免费安装扶手。

    近期,鹤童老年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和已报名的老人对接,入户咨询老人意见,帮助老人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扶手。据了解,该项目将覆盖开发区九大社区, 为老年人创造一个安全、无障碍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