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增强人民群众宪法观念

发布日期:2017-12-06 15:5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全面贯彻实施宪法,12月4日上午,开发区普治办、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援中心在时尚广场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了以宪法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天津罗维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律师李莉为大家介绍十九大会议有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方面的内容,并为大家讲解国家法律的总章程,我们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的有关内容。为了增加讲座的知识性和趣味性,活动还针对讲座的内容,增设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抢答,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律师们还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法律咨询。


    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普遍反映,通过学习宪法牢固了宪法意识、增强了宪法观念,今后将更加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障宪法的实施。

    今年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设立国家宪法日,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就是要让宪法和法律知识走进人民生活,形成举国上下尊重宪法、宪法至上、要让宪法在公民心中具有严肃性和神圣性,要让公民熟知用宪法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政策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