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互联网+泰达新市民综合服务平台》荣获全国“社会治理创新最佳案例”

发布日期:2017-12-07 15:1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2月4日,在武汉举行的“2017党建引领新时代创新社会治理”全国典型案例颁奖典礼暨经验交流论坛上,开发区《构建互联网+泰达新市民综合服务平台》荣获2017全国“社会治理创新最佳案例”。


    开发区获奖案例通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从3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颁奖典礼上,开发区委办(综治办)负责同志向参会专家和其他与会人员介绍了开发区社会治理工作有关情况和经验体会,并重点介绍了“互联网+泰达新市民综合服务平台”。平台为了适应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发展趋势,为了更好服务新市民群体,运用互联网思维,通过大数据的整合和再利用,实现对新市民服务和管理的“三个创新”、“一个提升”。


    据了解,自2012年全国“创新社会治理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开启以来,截至目前已连续举办6届,旨在发现各地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先进典型,研究和探索省、市、县社会管理创新规律,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实践,总结和弘扬创新社会管理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