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统战人士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1 16:2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开发区统战人士在开发区图书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并就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2周年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邀请到滨海新区党校高级讲师娄玉为大家进行了名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专题讲座,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和主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民主党派及其成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实履职、不懈奋斗,不断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推动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


    在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2周年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开发区基层组织负责人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以实际行动纪念九三学社的创立发展、弘扬九三学社的传统和精神。希望广大社员不忘初心,继承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共识,坚定政治立场,发挥专业优势,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应有力量。

    活动后开发区统战人士还参观了东疆港太平洋码头和天津市一轻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天津站。在开发区工作的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了学习座谈活动。(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